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这段路将走完

把我手头上的功课做完后

好多好多心里话要写出来

熬了好多个月

终于在昨天把论文完成了

天啊~

忙了那么久

突然要停止下来

真的好不习惯

也许还有考试


心里还是很急的

不知道为何

所以一直影响睡眠

一直被吓醒

我的心快坏了

快要毕业了

我的梦想是否也即将毕业?

很怕回到以前没有方向的生活

很怕很怕

想做点挑战自己的事

我可以吗?

觉得自己很矛盾

平时不想待在槟城

现在即将离开了却不舍得

也许那是当时沮丧的想法吧

槟城真的有忘忧桥吗?

哈哈。。。突然想起曾有人告诉我。。。



过不久

我也想写篇关于大学生活的喜,怒,哀,乐


到最后

我还是输了

我还是舍不得一切

没有评论: